唇舌間雯的檢查報告早已出爐 是心律不整  目前用藥物控制巧的是宜蘭民宿  寶貝公幾天前的健康檢查出爐  2項紅字其中一項也是心律不九份民宿整呵~難道這病也能傳染喔 那要不要把我的藥分給你吃 阿ㄋㄟ感情卡未散系統家具愛愛時  我們還會笑著說 會不會太激烈兩個都心臟病發作不知當時我新成屋們會是怎樣的姿勢ㄟ今早看到一則簡訊很有意思  稍加修改傳給了寶貝烤肉公『老公~婆剛剛不知為什麼心跳加速~很痛~就像膨脹到快撕裂的感覺~ 但租辦公室不像是抽筋~後來我發現是因為...我~想~你~想~得~太~激~烈~了~呵~早安^-^辦公室出租』『厚~看前面幾個字時嚇死我了...差點心臟停止...呵...早安...愛妳』寶買屋貝公回昨夜 小試了一下  雨中的纏綿你說 喜歡我濕濕的長髮在你身酒店兼職上游移 很有感覺 今夜 我要用唇 輕吻你的感官處 用酒店工作舌 舔入你的敏感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z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