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 別失志今天有人告訴我他失戀了  跟女友分手了 很難過有些學生會跟我分享他的交友---異性朋友但是 我都很掃他們的興的告訴他們  這些年 我還沒看到哪商務中心一對國中開始交往 最後終於修成正果的但是 正在享受初次異性友誼的 都沒聽到我的話  直到分手了才想起....國中就開始的 最後 大多數都可以"享受"分手的滋味 樂買屋觀點的 短時間就過了 癡心的傻蛋  有的甚至用前途去消耗  不久前那位呆瓜  就用自己的任性去賭  怎麼勸都勸不醒 完全不顧母親傷心的淚如今 聽居酒屋說已經走回正途  乖乖的把書唸了  但已經慢了一年今天這位帥哥 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做才是  只是 還是有點擔心國中 高中 心性都未定 重要的是還有很多酒店經紀書要讀 很多人會管大家當普通朋友還好  只是 我實在不相信他們能夠只是當普通朋友不必多久 就陷入波瀾中 載浮載沉的  再不久就鬧了 然後 千篇一律的 酒店工作難過--- 再來--難過---再來所以  我想跟帥哥說 拿得起 就要放得下 結束 不是世界末日 可能是另一個更光明的天地的開始重要的是 別讓自己"陶醉"在失戀中男子漢酒店工作大丈夫 "阿莎莉"ㄧ點 擦乾眼淚 向前看別那麼沒出息的 走不出來此處不留爺  自有留爺處  處處不留爺  爺爺家中住!---前人說的不無道理 酒店打工! 女生都不要你了  你死纏這人家  何必那麼沒志氣希望看到這篇時  你已經揮去陰霾 回復陽光形象了趁現在沒人纏你  趕快唸書 我相信你漏掉沒念的襯衫一定很多  三年級了 把握這機會  先拼大學再說考個好學校 去把她氣死!我知道你也許不喜歡聽 但是 沒辦法 這就是現實  加油吧  不必哭了 不值設計裝潢得 !再哭? 小心我"腮"你一巴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保濕面膜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76trz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